991030內奎輝天主堂銀慶


首先感謝天主賞賜的天氣,因為正好是在颱風過後,連續好幾天都是大小雨交叉落下的陰霾低溫中,不少神父教友都不看好這次的慶典,甚至於有人聽說我預備辦
40桌之後,幾乎覺得不可思議,然而下雨的天氣就在當天停止了,雖然氣溫仍然偏低,但是我二哥有遠見,每桌預備了一瓶XO酒,再加上菜餚之中有三道熱騰騰的湯,使得來賓溫暖了許多。


其次感謝劉丹桂主教接受邀請,從寶山親自前來主禮,以及前復興鄉本堂巴義慈神父抱病輔禮,還有梵蒂岡前海外華人牧民中心主任彭保祿神父,救主會會長蘇昆勇神父,主徒會會長黃進龍神父,方濟會參事禹成勳神父,還有一些外籍神父總共
12位共祭,還有數位修女給慶典增加不少福氣。



眾來賓教友中,來自海外的是多倫多的
Winnie,澳洲伯斯的Anne

雪梨的 高 先生夫婦、


郝恵通夫婦,


以及台灣的前立委瓦歷斯貝林,現任鄉代 林振德 先生,

董事長 謝明義 先生夫婦,


我的大姐、二哥全家,




各地的教友特別是新莊林修女帶領的
35位教友,我過去的好友,建堂的元老,復興鄉各分堂的教友,都一併感謝。大家的來臨使得慶典增輝不少,謝謝大家。



內奎輝的教友在這次慶典中通力合作,我在週五晚上
7時上到內奎輝,那時只有4位女教友回到山上,其餘都還在下班途中,直到晚上11時才大略到齊,那時才開始分派工作,我已經準備休息了。他們還要練習唱歌跳舞,第二天因為前來參加慶典的人數遠超預計,這時內奎輝教友只有幫忙端菜服務,不但沒空吃飯,就算要吃也沒有位置坐,辛苦了大半天,直到下午4時大夥兒散去,才到大溪崎頂買火鍋料,前後車程需要3個鐘頭,所以到了晚上7時他們才吃到東西,然而大家心中都是火熱的,沒有一個人說累的。


其實我們周五晚上山時,還有不少落石,會長立刻開車下山,一路上將落石剷除,隔天一大早起來,又趕快開車下山一趟巡視路況,是否又有新落石;他們也安排接駁車幫忙搭乘大車前來的教友,特別值得一提的是,他們特地為這次慶典蓋了一間簡便廁所,這可是復興鄉的首座部落自己蓋的的公共廁所呢?而且還是用山(礦)泉水來沖廁所的,男士還可以一邊尿尿一邊欣賞風景,是否感覺有點奢侈呢?


大家是否有興趣知道這次慶宴每桌的價格呢?我很清楚的告訴大家,包括酒水在內每桌費用是3050元,如果滿意且有機會想辦桌的話,可以向黃昌義董事長連絡,只是當天很遺憾的,他在慶典前住院;還有我們的復興鄉本堂巫福生生神父,也在上週日住院,希望我們都為他們祈禱,願天主恩賜他們身心平安。

 


更多照片請前往相簿欣賞,網址: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frhuangct&book=111&page=1

更多照片請前往相簿欣賞,網址:
更多照片請前往相簿欣賞,網址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川田神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